今天我们来了花果园,感觉花果园的生活贼潇洒,真想来花果园生活呀,哈哈!
我们去吃了自助火锅,自助鱼片火锅,美团买的只要19.9,味道不错,潇洒潇洒,就是吃太多太撑了


吃饱回来路上,看到南明区出入境服务大厅,嘿嘿嘿,我俩一起去办了港澳通行证
ps:我俩互相填写成紧急联系人,这个操作6不6呀!
消食的路上,看到麦当劳想去装下逼,毕竟电脑带出来都没用。结果。。。结果呢!
电脑没法充电,分分钟没电,然后就沦为继续吃。。。
晚上,去看了下花果园白宫,666,很棒,一直路过,但是还是不知道里面到底是干啥的,看着很高大上的样子

By The Way!
我还被寄存了会儿
最后一次更新于2019-10-18



0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