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9年10月18日,一周的阴雨被今天的太阳一扫而空。下午,我们一起去了黔灵山公园,尽管我们之前每个人都单独去过,但是这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一起呢!
还以为五点钟要关门了,但是,嘿嘿,门票!

我俩在黔灵湖划船,笨笨的金津差点回不来了!

这是我俩丑丑的单人照

走呀走呀,今天走了18000多步呢!绕了黔灵山公园一周呢,有听过黔灵山公园北门吗?我们也是第一次听过

By The Way!!!
我俩吃货继续开始了吃的旅程
这是“韩国年糕火锅”
花果园,云天空韩国料理春川铁板鸡
这是一家小店子,海鲜屋,味道棒棒的。
老板说是从烟台空运的,很新鲜,的确很新鲜,好吃,就是好吃

最后一次更新于2019-10-18



0 条评论